小城幽篁

札记-晨间

近来心情似乎平复了很多,或者说看淡了很多,没有那么多的乱七八糟的想法,这样真的挺好,只是这个晚睡的习惯更改过来就更好了

 

现在也确实到了需要有一个相应的规划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随波逐流

 

至于女人,还是随缘吧,看能走到哪一步,人生在世需要考虑和想的事情太多,没必要纠结在这些事情上去

 

迷恋某样东西,肯定是缺少某些东西,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双翅膀,而这,我想就是原因了 

 

喜欢或者说爱某一个人,这是一种感觉,这种东西,最是消磨不得时光,久了,就变成回忆了

 

我其实并没有对自己有多好,很多时候都是对自己不好,包括熬夜等等

 

就像前文所讲,迷恋的必是缺少的,而现在要做的是恢复或者说重建自信,让自己真正的走回到现实生活中来,让自己真正的面对现实

 

不要在说类似我想,我要,或者其他,喜欢就去做,不要拖,不要把时间耗费在后悔上,现在这个点没有好好整理自己,时间浪费了,之后不过是重复后悔这个动作罢了

 

至于很多其他方面的事情,处理掉自己能处理的,放弃掉自己能放弃的,让自己轻装上阵,不要活的这么心累,我也想看看自己元气满满的样子

 

就像那个随自己丈夫来到沙漠之后觉得彷徨的女士一样,坚持下去,我也能找到那矮小窗户外面的星空

 

一个人的心就像燃烧的柴火,只是火想一直燃烧是不够的,没人加柴的话在怎样都是白搭

 

放弃掉那些经过争取还是求而不得的人和事

 

爱看小说归根到底就是想在里面找到自己没有的东西

 

朋友说人和人之间不是追求,而是吸引,这话没错,但是要你够努力,好吧,表示对这样的鸡汤无感,已经到了看到就觉得稍微厌烦的地步了

 

也许是此次职位的调离让自己有了勇气去面对一些从前不愿去面对的事情,去想清楚一些从前没有想清楚的事情,人生最难的是顺心意,人生最自在的也是顺心意,人活在世上,已经如此艰难,又何必为难自己呢。

 

要么狠,要么忍,要么滚

 

进现在这家公司是自己所下的决定,留在这里时间长长短也是自己的选择,不要抱怨,这对于解决目前的现状是没有用处的,该做的,该想的,是怎么尽自己的资源来让自己得到提升,那样才是真的做的可以

 

女人也是一样,你现在看那个女人跟女神一样。

 

可是当你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你就会发现,哦,那就是一个女人而已,不代表其他任何含义

 

当你觉得一个女人是女神的时候,说明你还不够好,至少相对那个女人而言。

 

精神跟肉体是相连的,脱离肉体而存在的精神那是神仙之流

 

无论做什么事情,要多从自己身上去找原因,这样针对性的去做改进,才能得到比较好的结果

 

毛主席说的不错,很多事情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只有真正的你去做了,才能彻底的知道个中滋味

 

此刻所思所想,皆沐浴在心镜之下

 

评论